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京大农学院冬季班线上课程报_Transformation of Food, Life, Environment in East Asia and Advanced Researches

  • 2020-12-18
  • AdminAdmin

京都大学于明年19号起开了一门在周末进行线上上课的冬季班课程。期程为2021.1.9~2.14。课程主要针对大学部开课,但硕士生有兴趣者,也欢迎报名。

附件请见课程相关资讯。

 

课程简介

可报名参与的形式有两种, 一种是全程参与(最多录取5名);另一种是部分参与(最多录取10名)

课程每日约四小时,仅于周末上课。

本课程为无学分,但有提供证书。

注意,选择部分参与课程的学生,无法参加小组讨论(group discussion)和报告(presentation)

课程安排请参阅附件。

两种形式的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不同,请见相关报名资讯如下:

 

报名日期

1. 全程参与的报名时间延至1223日中午12点前交件。报名信箱:ntuciaeae@ntu.edu.tw (国农中心许先生)

2. 部分参与课程的报名时间,则是为原定的1230日。请务必于中午12点前交件。报名信箱:ntuciaeae@ntu.edu.tw (国农中心许先生)

 

 

课程报名信箱

联络人:许智雄先生(TEL: 02-33664215);报名信箱:ntuciaeae@ntu.edu.tw;信件主旨请填「报名京大冬季课程」

*请勿直接对京大进行线上报名。目前已和对方承办人确认,本院学生的报名将由国农中心收件,并会提供所有录取学生名单给京大。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在上述两段时间内,提供以下资讯(请以英文填入)和电子文件。

1-1. 你选择的课程形式:(请依照你的意愿填写。如:第一志愿:全程参与;第二志愿:部分参与)。

1-2. 是否同意若无法参加全程课程,则愿意选择「部分参与课程」:同意 不同意

(若选择不愿意者,届时若没有「全程参与」的课程能提供,学生也就不会有机会上这门课)

02. 中文姓名:

03. English Name:(应与护照同)

04. Gender

05. Birth yy/mm/dd

06. Nationality

07. 学号:

08. 系所:(请同时注明大学部或硕士生)

09. 现在年级:(请填写数字,如:1st, 2nd, 3rd, 4th

10. 研究专攻:(这部分仅研究生填写。请写1~2个英文关键字即可)

11. 入学本校的西元年及月份:(如:2018.9

12. Email:(请确保为常用信箱,且常收信)

13. 手机:

 

另外需缴交电子档案和纸本申请文件如下

14. 在学成绩单:(请传送电子档即可)

15. 本校入学证明:(仅报名参与全程课程者才需缴交。请务必缴交纸本—>请向教务处申请英文版

15. 参与该课程之动机(请传送WORD电子档请不要用PDF

备注:「动机」请以英文缮打,一页内即可。格式:行距1;字型Times New Roman;字体大小12字。请于第一行填入中、英文姓名、系所和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