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2017 生农学院姊妹校交换学生甄选 (就读2018年春季班) – 欢迎本院学生踊跃报名!!****收件日期延后至8/10****

  • 2017-07-05
各位生农学院的同学大家好:

今年生农学院姊妹校交换学生甄选已开放申请(就读2018年春季班) ,欢迎本院学生踊跃报名! 申请相关资讯如下:

一、 本院提供在学学生名额8名,申请前往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校区农业消费环境科学学院 (2名)及普渡大学农学院(1名);马里兰大学农业暨自然资源学院(1名);日本京都大学农学院(2名)及法国里尔高等农业学院(2名)就读2018年春季班一学期。以下为申请资讯摘要,其馀申请办法细节,请详见附件公告。

二、申请资格: 生农学院学生皆可申请,但不含在职专班,其馀细节请参考申请公告。

三、报名截止日期: 106年8月10日 17:00前,逾时不候

四、报名方法:
    步骤一: 请把纸本申请文件及相关资料送至生农学院国际中心 (农业综合馆3楼315室)

    步骤二: 请e-mail一份【附件一】本校交换学生计画申请书电子档至本中心信箱(ntuciaeae@ntu.edu.tw)

 欢迎生农学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Best regards,

Ms. Ning-Ong (Alison) 翁 宁 
Coordinator

国际农业教育及学术交流中心/国立台湾大学生物资源暨农学院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Education and Academic Exchanges,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