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2017 生農學院姊妹校交換學生甄選 (就讀2018年春季班) – 歡迎本院學生踴躍報名!!****收件日期延後至8/10****

  • 2017-07-05
各位生農學院的同學大家好:

今年生農學院姊妹校交換學生甄選已開放申請(就讀2018年春季班) ,歡迎本院學生踴躍報名! 申請相關資訊如下:

一、 本院提供在學學生名額8名,申請前往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農業消費環境科學學院 (2名)及普渡大學農學院(1名);馬里蘭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1名);日本京都大學農學院(2名)及法國里爾高等農業學院(2名)就讀2018年春季班一學期。以下為申請資訊摘要,其餘申請辦法細節,請詳見附件公告。

二、申請資格: 生農學院學生皆可申請,但不含在職專班,其餘細節請參考申請公告。

三、報名截止日期: 106年8月10日 17:00前,逾時不候

四、報名方法:
    步驟一: 請把紙本申請文件及相關資料送至生農學院國際中心 (農業綜合館3樓315室)

    步驟二: 請e-mail一份【附件一】本校交換學生計畫申請書電子檔至本中心信箱(ntuciaeae@ntu.edu.tw)

 歡迎生農學院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Best regards,

Ms. Ning-Ong (Alison) 翁 寧 
Coordinator

國際農業教育及學術交流中心/國立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Education and Academic Exchanges,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