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本系蘇南維教授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 2018-08-30
[徵才]台大農化系(所)蘇南維教授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職缺名稱】博士後研究員

【徵才單位】台灣大學農業化學系 蘇南維教授 食品化學實驗室

【工作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台大農化系 農化舊館 329室

【工作內容】1. 分子生物學技術 (酵母菌基因選殖和轉殖、蛋白質表現等)
            2. 蛋白質化學與生物資訊分析
            3. 天然有機物分析
            4. 協助實驗室相關計畫之推動與執行
            5. 協助研究計畫與報告之撰寫以及研究論文發表

【徵才條件】1. 具有國內外理醫工農相關科系(化學、生化、生科、農化、農藝、園藝、食品、營養)畢業之博士學位。
            2. 應具備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分析化學等相關知識。
            3. 認真積極、負責任並具團隊合作精神的工作態度。

【薪資待遇】依照科技部研究計畫博士後研究員核薪標準 (第一年 58,350 元/月),表現優異可彈性調薪,年終獎金 (1.5個月)與勞健保。

【聯絡方式】意者請備齊履歷表(個人簡歷與學經歷)、學歷證件影本(畢業證書)、碩博士論文摘要、著作目錄(期刊論文或研討會論文)及一封推薦信以電子郵件寄至snw@ntu.edu.tw 台大農化系蘇南維教授,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博士後研究員",適合者通知面試,不適者不另行通知。截止日期: 107年10月30日。起聘日期: ASAP。

【其他備註】實驗室氣氛很歡樂且相處融洽,是個精進與進修的絕佳環境,誠摯邀請您的加入。實驗室網站: https://goo.gl/7WqmpM (舊版網頁);https://goo.gl/xZjgES (新版網頁,近期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