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活動宣傳] 博士卓越提升計畫-提升跨領域研究思維工作坊

  • 2020-06-08
  • AdminAdmin
[活動宣傳-博士卓越提升計畫-提升跨領域研究思維工作坊]
 
    本次生農學院針對博士生/研究生,特別推出「提升跨領域研究思維工作坊」。邀請臺大畢業在各領域發展學長姊,一同與妳/你分享經歷。除了精采的專題演講外,還規劃了自由參與的博士生研究分享與對談時間,公開招募生農學院各領域的博士生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每人分享時間約10-20 min,並邀請生農學院各系所助理教授擔任主持人,和與會同學一同參與討論!
 
   歡迎有興趣的本校博士生/研究生或大學部學生前來聆聽演講參與活動,並鼓勵有意願報名研究分享的博士生踴躍報名。活動報名請參考以下連結,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06/12 (Fri)
◎ 第一場次:2020/07/01 (Wed) 10:00 - 17:00  
◎ 第二場次:2020/07/02 (Thu) 10:00 - 17:00  
◎ 工作坊地點:臺大總區生機館(鄭江樓南棟)一樓 101
  參加對象:本校博士生/研究生或大學部學生有興趣者皆歡迎報名
 活動免費參加,均附簡易餐盒
 博士生研究分享與對談採自願報名制,不強制參加,亦歡迎僅聆聽演講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想了解更多講者資訊及議程請見附檔,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ntubioagri109@gmail.com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