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活动宣传] 博士卓越提升计画-提升跨领域研究思维工作坊

  • 2020-06-08
  • AdminAdmin
[活动宣传-博士卓越提升计画-提升跨领域研究思维工作坊]
 
    本次生农学院针对博士生/研究生,特别推出「提升跨领域研究思维工作坊」。邀请台大毕业在各领域发展学长姊,一同与妳/你分享经历。除了精采的专题演讲外,还规划了自由参与的博士生研究分享与对谈时间,公开招募生农学院各领域的博士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每人分享时间约10-20 min,并邀请生农学院各系所助理教授担任主持人,和与会同学一同参与讨论!
 
   欢迎有兴趣的本校博士生/研究生或大学部学生前来聆听演讲参与活动,并鼓励有意愿报名研究分享的博士生踊跃报名。活动报名请参考以下连结,座位有限,报名从速!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06/12 (Fri)
◎ 第一场次:2020/07/01 (Wed) 10:00 - 17:00  
◎ 第二场次:2020/07/02 (Thu) 10:00 - 17:00  
◎ 工作坊地点:台大总区生机馆(郑江楼南栋)一楼 101
  参加对象:本校博士生/研究生或大学部学生有兴趣者皆欢迎报名
 活动免费参加,均附简易餐盒
 博士生研究分享与对谈采自愿报名制,不强制参加,亦欢迎仅聆听演讲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想了解更多讲者资讯及议程请见附档,任何问题欢迎来信至ntubioagri109@gmail.com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