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本系苏南维教授诚征博士后研究员

  • 2018-08-30
[征才]台大农化系(所)苏南维教授诚征博士后研究员

【职缺名称】博士后研究员

【征才单位】台湾大学农业化学系 苏南维教授 食品化学实验室

【工作地址】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1号,台大农化系 农化旧馆 329室

【工作内容】1. 分子生物学技术 (酵母菌基因选殖和转殖、蛋白质表现等)
            2. 蛋白质化学与生物资讯分析
            3. 天然有机物分析
            4. 协助实验室相关计画之推动与执行
            5. 协助研究计画与报告之撰写以及研究论文发表

【征才条件】1. 具有国内外理医工农相关科系(化学、生化、生科、农化、农艺、园艺、食品、营养)毕业之博士学位。
            2. 应具备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知识。
            3. 认真积极、负责任并具团队合作精神的工作态度。

【薪资待遇】依照科技部研究计画博士后研究员核薪标准 (第一年 58,350 元/月),表现优异可弹性调薪,年终奖金 (1.5个月)与劳健保。

【联络方式】意者请备齐履历表(个人简历与学经历)、学历证件影本(毕业证书)、硕博士论文摘要、着作目录(期刊论文或研讨会论文)及一封推荐信以电子邮件寄至snw@ntu.edu.tw 台大农化系苏南维教授,信件主旨请注明"应征博士后研究员",适合者通知面试,不适者不另行通知。截止日期: 107年10月30日。起聘日期: ASAP。

【其他备注】实验室气氛很欢乐且相处融洽,是个精进与进修的绝佳环境,诚挚邀请您的加入。实验室网站: https://goo.gl/7WqmpM (旧版网页);https://goo.gl/xZjgES (新版网页,近期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