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农业化学系诚征身心障碍工读生

  • 2021-11-17
  • AdminAdmin
国立台湾大学农业化学系诚征身心障碍工读生
【工作内容】协助系办公文传送、电脑文书、资料整理等其他临时交办事项。
【条    件】
  1. 本职缺欢迎领有身心障碍手册者应征,应征资料中请说明障别,面试时得协调相关工作条件与内容。
  2. 未在校内其他单位加保劳健保者,或经原单位同意可优先于本单位加保劳健保者。
  3. 熟悉电脑文书处理。
  4. 守时、主动积极、细心负责且具服务热忱,能有效管理时间并在时间内完成需求及任务。
【工作地点】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1号农化系办公室。
【待    遇】 依照劳动部标准,时薪每小时160享劳健保。
【排班方式】每月排班75150小时,排班时间面议
【工作时间】2021121日可开始起聘者,预计工作时间202112月至202112月底平日08:00-12:0013:00-17:00表现良好者可续约。
【应征方式】请于1101124日(星期三)前,请将履历、自传(具学生身分者,学生证影本请一并检附)预计可排班时段及联络方式等个人资料,E-mailhtchen@ntu.edu.tw,主旨请注明「应征农化系工读生-姓名」,资格符合者即通知面谈,不以截止期限为限,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复。 
【联络方式】陈秀婷小姐02-3366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