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農化館舍管制&疫情通報

  • 2020-03-06

各位農化系的老師、同仁與學生,大家好:

 

目前農化館與農化新館管制方式如下,

 

1. 本館舍 (農化新館及農化館)實施全日門禁管制,本系教職員生皆請以刷卡模式進出館舍。

2. 欲至農化/生技系之廠商、訪客或上課學生,一律改由農化新館西側門(靠女宿門口)進入本館舍。

  送貨請先電洽實驗室或系辦(農化3366-4820/生技3366-2272),請該實驗室或系辦人員至門口取貨,勿進館舍

3. 欲至第二行政大樓洽公人員,請由「第二行政大樓」大門(農化新館東側門)進入。

4. 非本校人員進入館舍敬請配合量測體溫,並填寫本校『校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健康關懷問卷』與訪客記錄表以備查驗。

5. 有發燒(37.5)或明顯呼吸道症狀者,請戴上口罩就醫,勿進入館舍;僅有輕微呼吸道症狀而無發燒者,請全程配戴口罩。

 

 

另外,目前疫情通報(網址:https://my.ntu.edu.tw/ntuwdc/default.aspx)修改如下,

 

1. 根據政府所公告的「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所分類的「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應至上述網址通報。

2. 因應教育部要求,對於非第1點所提之人員(即「非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出現發燒症狀時,也應至上述網址通報。

PS.注意!「發燒」是通報這個系統的必要條件,如果只是有類流感症狀,但沒有發燒,那麼可以不用在此系統通報。

 

符合上述兩點其中之一者,除上網通報外,並請與農化系防疫聯絡人(林維德先生)聯繫,聯繫方式:3366-4820/ wadelin@ntu.edu.tw

 

 

附件:

1. 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3/2)

2. 108學年度第2學期中港澳及其他暫緩入境學生安心就學措施Q&A(3/2)

3. 教職員工生(含單位自聘人員、博士後研究員、研究助理 與工讀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差勤管理因應措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