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京大農學院冬季班線上課程報_Transformation of Food, Life, Environment in East Asia and Advanced Researches

  • 2020-12-18
  • AdminAdmin

京都大學於明年19號起開了一門在週末進行線上上課的冬季班課程。期程為2021.1.9~2.14。課程主要針對大學部開課,但碩士生有興趣者,也歡迎報名。

附件請見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簡介

可報名參與的形式有兩種, 一種是全程參與(最多錄取5名);另一種是部分參與(最多錄取10名)

課程每日約四小時,僅於週末上課。

本課程為無學分,但有提供證書。

注意,選擇部分參與課程的學生,無法參加小組討論(group discussion)和報告(presentation)

課程安排請參閱附件。

兩種形式的報名時間截止日期不同,請見相關報名資訊如下:

 

報名日期

1. 全程參與的報名時間延至1223日中午12點前交件。報名信箱:ntuciaeae@ntu.edu.tw (國農中心許先生)

2. 部分參與課程的報名時間,則是為原定的1230日。請務必於中午12點前交件。報名信箱:ntuciaeae@ntu.edu.tw (國農中心許先生)

 

 

課程報名信箱

聯絡人:許智雄先生(TEL: 02-33664215);報名信箱:ntuciaeae@ntu.edu.tw;信件主旨請填「報名京大冬季課程」

*請勿直接對京大進行線上報名。目前已和對方承辦人確認,本院學生的報名將由國農中心收件,並會提供所有錄取學生名單給京大。

 

請有意報名的同學請在上述兩段時間內,提供以下資訊(請以英文填入)和電子文件。

1-1. 你選擇的課程形式:(請依照你的意願填寫。如:第一志願:全程參與;第二志願:部分參與)。

1-2. 是否同意若無法參加全程課程,則願意選擇「部分參與課程」:同意 不同意

(若選擇不願意者,屆時若沒有「全程參與」的課程能提供,學生也就不會有機會上這門課)

02. 中文姓名:

03. English Name:(應與護照同)

04. Gender

05. Birth yy/mm/dd

06. Nationality

07. 學號:

08. 系所:(請同時註明大學部或碩士生)

09. 現在年級:(請填寫數字,如:1st, 2nd, 3rd, 4th

10. 研究專攻:(這部分僅研究生填寫。請寫1~2個英文關鍵字即可)

11. 入學本校的西元年及月份:(如:2018.9

12. Email:(請確保為常用信箱,且常收信)

13. 手機:

 

另外需繳交電子檔案和紙本申請文件如下

14. 在學成績單:(請傳送電子檔即可)

15. 本校入學證明:(僅報名參與全程課程者才需繳交。請務必繳交紙本—>請向教務處申請英文版

15. 參與該課程之動機(請傳送WORD電子檔請不要用PDF

備註:「動機」請以英文繕打,一頁內即可。格式:行距1;字型Times New Roman;字體大小12字。請於第一行填入中、英文姓名、系所和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