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

:::

農化系暖心講座:「走出迷茫與焦慮-找到熱愛的職業生涯方向」

  • 2024-04-16
  • AdminAdmin
農化系全系師生、同仁們好:

本系將舉辦農化系暖心講座:「走出迷茫與焦慮-找到熱愛的職業生涯方向」,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24年5月1日(三) 
時間:晚上18:00-20:00(17:30-18:00報到及用餐,講座提供晚餐餐盒)
地點:農化新館B10教室 
主題:走出迷茫與焦慮-找到熱愛的職業生涯方向
講師:盧美妏 諮商心理師
關懷導師:賴喜美 教授

內容簡介:
人生迷茫、找不到興趣,未來沒有方向怎麼辦?
職業生涯決策要怎麼做才不會後悔?
 
你真的清楚自己的職業生涯方向了嗎?
面對迷茫與焦慮,你知道該如何應對嗎?
 
工作坊將帶大家玩轉「人生設計卡」,
用這套專業的職業生涯規劃工具重新整理並設計自己內心渴望的人生,
突破現在面臨的困難與迷茫、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業與人生方向!

盧美妏 諮商心理師簡介: https://acdclifedesign.com/team1/mei_lu/
往來各國的諮商心理師&職涯發展師;台師大心輔系學士 / 諮商心理學碩士 / 社會教育博士班;人生設計心理諮商所共同創辦人、ACDC 亞洲職業生涯發展中心總監。
蔡康永情商課專業嘉賓;哥倫比亞大學心理論壇專題演講;曾獲選最有影響力的 50 位心理諮詢師。諮詢服務超過 9,000 人次;專長職業生涯規劃、自信 / 自我價值提升、性少數 / 非典型關係。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a7EoQm3VHzcKNtF4A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24年4月25日止,歡迎全系師生、同仁報名參加!


講座海報-地點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