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浏览人次: 26787

系主任的话

各位先进、各位同学: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本系的教学研究有兴趣,想更了解本系。农化系在全系教职员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有极辉煌的教学研究成果。毕业系友在社会各阶层皆能贡献所学,在工作岗位上均有非常杰出的表现。

This is an image (详见PDF档)
 

      本系提供学生优良品质之教学内容与环境,并追求卓越之研究绩效。整合系内教学、研究人力与仪器设施,致力于「土壤与环境科学」、「植物生理与化学」、「微生物与生物技术」与「生物资源利用」四个核心领域之教学、研究与成果推广,发展具特色且符合台湾社会需求之重点研究方向。同时与校内相关教学、研究单位及国内外相关机构建立学术合作关系,并积极推动国际化,促进教师及学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欢迎有志于农化领域之年轻人加入我们,如有任何指教,请直接与本人连络 (02)33664807(研究室)或(02 ) 33664801(系主任办公室)。再一次谢谢您对台大农化系的兴趣、关心和支持。

 

农化系系主任
许正一 敬上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