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活动资讯] IMV科技创新提案竞赛,关注农林渔牧与节能减碳科技创新的竞赛

  • 2022-07-19
  • AdminAdmin
This is an image

 
【关于 ESG 科技创新推动联盟】
由大联大控股发起,与商周集团共同倡议的「ESG科技创新推动联盟」,结合上下游生态圈光宝科技、佳世达科技、研华科技、精诚资讯等指标性企业,以及共好企业威刚科技、益登科技共同组成,支持因应气候变迁的「农渔牧业创新」、翻转极端气候的「节能减碳创新」。透过科技赋能,创造台湾全新可能;支持科技创新,实践ESG环境永续!

【IMV 创新提案竞赛】
创新提案竞赛征求那些构想仍在起步的团队,除了提供135万的高额总奖金,更不限任何身份组队报名,只要对于「农林渔牧创新」及「节能减碳创新」有新想法,不管是老师、学生、上班族、创业家,都欢迎投稿!过程中,除了有丰富的 ESG 工作坊课程,更有专属Mentor 陪伴团队,一起提升科技创新能量,为 ESG 永续进一份力!
详细竞赛办法请点选:https://reurl.cc/yr2kaq
 
【7/28 直播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不仅有详细的参赛指南,更邀请 7 间联盟企业高阶主管,分享 ESG 科技创新案例!直播时也可以匿名提问,跟 ESG 前辈们交流互动!
时间:7/28(四) 19:00-20:00
报名连结https://forms.gle/gZhGpqfNbQHtpaH49
讲者阵容
● 大联大控股 林春杰 副总经理
● 佳世达科技 许惟瑞 资深经理
● 研华科技 新兴事业发展部 吴宁宜 襄理
● 精诚资讯 黄郁仁 副总经理暨人资长暨永续长
● 威刚科技 邹佩蓉 行销资深经理
● 益登科技 黄秀玲 行销协理 
限定好礼:
商周plus数码阅读(3个月免费),价值$870 。
只要 ①填写报名表单 ② 将直播预告设定有兴趣 ③关注 IMV 粉丝专页,就可以参加抽奖啦!
直播预告连结: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2123408887777/
 
【恳请教授推荐团队参加】
活动为第一次举办,然从过往永续与 ESG 议题吸引领域同学们踊跃参与观之,加上本次竞赛专注于「农林渔牧」与「节能减碳」两大主题,我们想 贵科系学生应该会有兴趣想多了解。
台大同学们一直以来在校外活动参与十分积极认真且常有令人激赏的亮眼表现甚至也有许多学长姊在学时间或毕业后投身科技创新领域。
我们想请你协助向 农业化学系同学们 推荐此竞赛,附上 LINE宣传文案,及 Email宣传文案希望能协助转发分享资讯。
衷心期盼能让更多台大同学知道有这样一个专注于 ESG 科技创新的竞赛,有更多实践想法,为地球尽一份力的机会
 
【官网及粉丝专页】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IMV.ESG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