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 农业化学系

:::

农化系暖心讲座:「走出迷茫与焦虑-找到热爱的职业生涯方向」

  • 2024-04-16
  • AdminAdmin
农化系全系师生、同仁们好:

本系将举办农化系暖心讲座:「走出迷茫与焦虑-找到热爱的职业生涯方向」,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日期:2024年5月1日(三) 
时间:晚上18:00-20:00(17:30-18:00报到及用餐,讲座提供晚餐餐盒)
地点:农化新馆B10教室 
主题:走出迷茫与焦虑-找到热爱的职业生涯方向
讲师:卢美妏 谘商心理师
关怀导师:赖喜美 教授

内容简介:
人生迷茫、找不到兴趣,未来没有方向怎么办?
职业生涯决策要怎么做才不会后悔?
 
你真的清楚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了吗?
面对迷茫与焦虑,你知道该如何应对吗?
 
工作坊将带大家玩转「人生设计卡」,
用这套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工具重新整理并设计自己内心渴望的人生,
突破现在面临的困难与迷茫、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与人生方向!

卢美妏 谘商心理师简介: https://acdclifedesign.com/team1/mei_lu/
往来各国的谘商心理师&职涯发展师;台师大心辅系学士 / 谘商心理学硕士 / 社会教育博士班;人生设计心理谘商所共同创办人、ACDC 亚洲职业生涯发展中心总监。
蔡康永情商课专业嘉宾;哥伦比亚大学心理论坛专题演讲;曾获选最有影响力的 50 位心理谘询师。谘询服务超过 9,000 人次;专长职业生涯规划、自信 / 自我价值提升、性少数 / 非典型关系。

报名表单:https://forms.gle/a7EoQm3VHzcKNtF4A

报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24年4月25日止,欢迎全系师生、同仁报名参加!


讲座海报-地点更改